close

初三那年,我們在同一個班裏讀書,也許是教育的問題,總是覺得學習很枯燥,惟一還記得的便是我們那幾個同學一起玩耍的時候,那時有多麼的快樂。直到某一天,你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dermes 激光脫毛


   也許是青春期那伴隨而來的成熟之心,也許是當年的我的無知,我居然發現,我愛上了你。也許那就只是一種好感。但是我的心裏卻永遠留下了抹不去的一份印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感覺到茫然,我認為我不配,不配和你在一起。那怕,只是討論一個小小的問題。


   當時你是我們dermes班最優秀的一個,即使是全校,那也是前三的成績,而我,卻只有仰望著你。感覺你在天上,而我卻只是一棵永遠停留在地上的小草。仰望著你,追逐著你。


   不知的何時,我開始奮力起跑,我相信有一天,我能夠配得上你,至少能夠讓我不再仰望。看著那一次次被拉進的距離,看著那一次次提高的成績,看著那一次次飛奔的名次。我的名字靠近了你。


   那個時候,他們dermes讚歎我的成績,他們驚歎我是如何做到的。我超越了你,卻仿佛再也得不到你曾經對我笑的那張臉。你就是那樣,永不言棄,我很配服,也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aby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