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父親節訪紐華克以紀念他已故的父親死了,連同他的母親和其他四人,當一個快速移動的火通過三個故事家日凌晨撕開一個少年,當局和男孩的奶奶說。

大火發生在單戶住宅大約凌晨4點,並很快蔓延到另一家,埃塞克斯縣檢察官辦公室說。這兩個結構被摧毀。

虹膜悉尼周邊的Irvington的,站在外面被燒毀的住所以後星期天,抓著她的孫子的框架工作室肖像和他的母親。他們應該滿足她對在固體岩石教堂,在那裡他的父親參加服務前,他在紐瓦克自行車事故中喪生兩年前父親節的服務,她告訴美聯社記者。但他們一直沒有露面。

當悉尼回國的教堂,一個副警長正站在她家門口,給了她這個不幸的消息:15歲的斯蒂芬·悉尼和他的母親,諾琳“米歇爾”約翰遜,在火災中喪生,還有四人。

 

悉尼,77,說男孩和他的母親是從克勞福德,格魯吉亞,參觀,在房子都住在約翰遜的親戚,現在黑燒焦,當火災發生。這名男孩已經得到理髮教會。

“我不能相信這一點,”她說。“但我要告訴你:我埋葬了我的丈夫......我埋葬我的兒子,現在這是我的孫子,我覺得它,我覺得它在我的心臟......這是一個悲哀的一天,悉尼家庭。是的。“

當局沒有確定起火原因,但說這不顯得可疑,根據托馬斯芬內利,首席王賜豪總裁 助理檢察官。大家在第二故鄉設法安全地逃脫,他說。

所有這一切仍然是家裡週日下午是熏黑的框架,用扭曲的家具和物品蔓延了,一旦舉行的窗戶窗台空成堆。各地樓市前面的白色圍欄仍然完好無損。

 

卡羅爾情人節煙霧破壞的照片和相冊與她的未婚夫的家,這是隔壁起火所在的官邸前的人行道上被燒焦的網頁整理了。她的未婚夫已經出城,並早歸星期天到他家,這已經是燈火輝煌。

 

“他已經被推遲飛機上兩天,他曾到畢業,”她說。“如果他沒有被推遲,他就已經睡著了,他可能不會活著。”

她說,她不知道很多關於鄰居。

悉尼說,史蒂芬家族的雙方都有聯繫,加勒比地區。她是喬治城,圭亞那的本地人,斯蒂芬已定於週三與他的外祖母去她的家鄉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一個月的訪問與家人那裡。

謝麗爾悉尼,少年的阿姨,仍然穿著她的白色教堂禮服,珍珠,她在街對面站著離火蹂躪的房子。她描述她是如何既欽佩她的侄子和他的母親,並列舉了其良好的品質。

“最主要的是,她是一個好人,一個年輕的,充滿活力的人,”謝麗爾悉尼說。“這是我的侄子 - 年輕,15歲,藝術,詩歌,舞蹈演員 - 不值得了。”

中期市長路易斯·A.昆塔納,誰去火災現場消防隊員努力控制火勢,在週日發表聲明說:“我們衷心的慰問出去我們的六個居民的家人和朋友的生活是由這種可怕的火。

“由於我們在哀悼這六個居民的損失,我要求Newarkers珍惜今天是與家人和保持所有那些受這場大火在他們的祈禱,”他說。

一個小店面,被稱為教會事工的生活之樹,對家中六個死亡的另一邊,出現了損壞。集在家庭之外 - 許多在他們的週日教堂的衣服 - 搖著頭在這麼多的生命的損失。

牧師托馬斯·埃利斯住在附近,並停下來提供他的支持。

“對於紐瓦克市,這是一個悲慘的一天,”他說。“社區是傷害。”

他和大約15人舉行了守夜祈禱星期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aby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