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結束了一天的喧囂後安靜下來,伴隨著遠處路燈那微弱的光。風,毫無預兆地席卷整片曠野,撩動人的思緒萬千。星,遙遙地掛在天空之中,閃爍著它那微微星光,不如陽光般燦爛卻如花兒般如癡如醉。

欲將沉醉換悲涼,清歌莫斷腸。這混亂的塵世,究竟充斥了多少絕望和悲傷。你想去做一個勇敢的男子,為愛,為信仰,轟轟烈烈的奮鬥一場。你周身充斥著無人可比的靈氣和光芒。你有著與偉人比肩的才氣和名聲,你是那樣高傲孤潔的男子。你的一寸狂心未說,已經幾度黃昏雨。

曾經以為,相愛的人一定要相守,只有相守,情感才能長久。可是,此岸和彼岸只不過是空間的差距,卻無法拉長心靈的距離。

時光荏苒,歲月無聲。日子不緊不慢的如涓涓溪水靜靜的流去,而從身邊流去的只有時光,沉澱下來的是與你一路相伴的幸福和快樂,溫馨和安暖。於我,在這個凋零都感受到,只想做一件事,拈一片緋紅的楓葉,輕輕地刻上我的心語。對信仰,是我今生永不改變的主題!而後,幸福的寄往有你的那個城市。從此,在我心裏,於我的生命裏,輕握你許的安暖,靜靜地在歲月的彼岸,為你守候一世永恒!

一段情,反複的掂量,最後加深了歲月的綿長。一路追趕裏,一路追憶裏,最後得到的是什麼,最後又失去的是什麼。或許,只有我們在靜思的時候才會明白,這路的追憶裏,我們得到的快樂往往比痛苦要少。當相思成殤的時候,除了對月徒悲歎之外,什麼也不曾抓到。

一直執著於生命的簡約格調,只願用一顆淡然的心看雲卷雲舒,看季節更迭。許多不合時節的事物,必然會被光陰遺落,就像曾經繁茂的秋葉,待生命枯竭,終將脫離葉脈的相系相牽。而我,一直在這裏,抖落一身的負累,永恒以樹的姿態站立於季風中,昂首向著那無邊溫暖的碧藍晴空。

夜幕降臨了,春雨柔柔的親吻著薄如蟬翼的紗簾,有節奏的淅瀝在窗欞上,更增添了無限的意念。意念中的我,在幸福和恬淡中,漫撚心弦化為若水般的輕柔曼妙在深情的雨夜裏。此刻,窗外的雨不再是清冷的秋雨了,在我的眸裏是一種柔軟,似撒嬌少女的情懷,是憐、是愛、是柔、是潤在我的心裏是一種憧憬,憧憬著一份美好的未來,與你相擁在花雨飄飛的時節,讓愛情肆意的怒放在油紙傘下,青石邊,丁香小巷這樣的心境,這樣的時光,這樣的時刻,心不經意間便醉了、醉了、醉在這如曼妙輕盈舞步的秋雨中

晚霞破月的天際,依舊映紅了歸家的路途,流浪了好久的筆調寫滿了疲倦的素箋,伴著枯萎的憔悴,與年華斑駁的碎影相逢,濺起漣漪在心田的幾縷遊絲淺歎,讓年華牽住執筆的手,靜聽潺潺流水;波動在逐流的心海,喚名為;婆娑年華,勾勒了誰的斑駁唯有情醉琉璃一宿,又是一個不眠的夜。

真正的相愛,是人在千裏,卻夢魂相依;真正的相愛,是歲月流轉,卻不離不棄;真正的相愛,是彼此付出,卻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aby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