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山叫做[足柄山]。那裏住著一位名叫金太郎的少年和他的母親。他的父親曾經是京城裏的一名武士。在一次的對決中,不幸被敵人抓去刺殺死了。

 

母親從敵人那裏逃了出來,並帶者年幼的金太郎逃到深山裏去。

 

「我一定要這孩子長大後跟他父親一樣,成為一名出色的武士。」

 

母子倆在洞穴裏過活,把果實和野莓摘了給金太郎吃。曾經美若天仙的她已不復從前。身上的衣服不但髒兮兮的,而且也磨得破損不堪。但還是拼了命地把金太郎撫養長大。

 

金太郎漸漸長大,變成了一名志氣高昂的少年。每天都過著跟森林裏的動物玩耍和摔跤的日子 中藥美容美白乳液香港中年交友香港單身交友

 

「熊先生,輪到你啦。那麼,出招吧。」

 

看著金太郎,母親向神祈禱。

 

「請讓他成為優秀的武士。」

 

幾年過去了的某個春天。有一天,金太郎和動物們到鄰座的山裏探險去。他騎在大熊背後,肩膀上則背著斧頭。在那之後,老鼠、松鼠、猴子、兔子、狐狸、狸、野豬和鹿跟在後頭。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來到了懸崖邊,激流正在往下方流動。

 

「水流太急了,無法渡過去。」金太郎說道。

 

「把那棵大樹推倒了當橋來使用吧。」熊先生一說完就推了推大樹,可是大樹卻紋絲不動。儘管熊先生怎麼使勁地把大樹推動,搖晃的卻只有樹上的樹葉而已。

 

「好吧,讓我來試看看。」說完,金太郎就站到大樹前面,竭盡全力開始推大樹。接著,驚人的發生了,大樹開始傾斜,並在發出巨大聲響的同時倒在河的兩岸。大家都好開心。隨即,後面傳來了一陣聲音。

 

「好強大的力氣啊。」

 

那裏站著一名非常有氣派的武士以及他的隨從。

 

「我是源賴行。要來當我的隨從嗎?」

 

「我要成為一名武士。」

 

「是你的話,一定會成為極優秀的武士的。」

 

金太郎回到母親那裏跟她說道。

 

「我一定會成為跟父親一樣極優秀的武士。」

 

雖然和他分開是很痛苦的事,但是母親還是為此而喜極而泣。

 

「母親,謝謝您。您的恩情我決不會忘記的。我一定會回來接您。」金太郎不停地揮手。

 

幾年又過去了,金太郎成為了優秀的阪田金時武士。他被主人選為忠實的四名隨從之一,把住在大江山裏的妖怪給一一打退。

 

在那之後,他把母親接到京城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baby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